Saturday, May 21, 2011

大扫除

今天心血来潮,把抽屉,closet理了一下,然后发现,我竟然有那么多存货.然后又抽风的买了一套Biotherm Aquasource. 估计这些够用一年的了.我接下来一年都不用怎么买涂脸的东西了.

接下来再来谈谈我用过的,但是不好用的东西.

这支睫毛膏,怎么说呢,刚涂得时候,有淡淡的香味,睫毛浓密度也只能算ok, 不算特别惊艳. 但有一个很大的问题,就是它会晕开. 我涂完大概3个小时,就成熊猫眼了. 难道是我的眼皮实在太油???


还有这个Bobbi Brown的眼线膏. 当时吃痘痘的药的时候,很好用,因为药物的原因,皮变得很干.所以这个眼线膏用起来得心应手. 等停药了,皮开始又变油的时候,问题就来了, 还是同样的问题,它会晕. 这个更夸张,我画在眼睛上,大概只要半小时,就成熊猫眼了. 哎..................看来,这个也是不适合油皮的.


这个是美宝莲的眼影,倒是满惊艳的. 首先颜色看起来非常的亮,但真的涂在眼睛上就没有那么亮了. 颜色正好,所以是可以白天使用的.至于持久度嘛.....反正是开架的,所以买来涂着玩玩还是可以的.  我最喜欢的是左起第一个亮白,和左起第三个紫灰色.真的很好看.哈哈.......





最后我想说的是,如果你有Wii的话,千万不要买这个game.超级不好玩. 非常不好control.  有一环节是你要切豆腐,你稍稍动一下,豆腐就会被你弄碎了.   我听说这个是第二代,第一代的cooking mama比较好玩.


好了,今天的碎碎念到此结束,欢迎收看.

2 comments:

  1. 那个。。。sheseido是不要钱吗?怎么买了那么多?=_=|||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,你那款开架的眼影网上是蛮多人介绍过了。好评如潮啊。可是自从上次买了开架买到“雷”后就再也不敢碰开架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