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11

我又来了。

好久没来写点什么了,其实这就是生活吧。平平淡淡就好。咳咳。。。所以我写的东西其实也就是我平淡的生活。好了,流水帐来了。

上周听闻,又有朋友失恋了就想来写点东西,但因为琐事,所以托到今天来抒发一下。 首先,要感叹地就是,今年失恋的人好多哦。难道2011 是失恋年吗?????

以下这段公式是我从来别处看到的

爱上一个人是一种感觉,不需要理由。
不爱一个人也是一种感觉,更不必废话。
换算成数学公式就是:
因为变心而跟你分手=他不爱你了
因为受不了你而跟你分手=他不爱你了
因为你胖了,丑了而跟你分手=他不爱你了
因为对你没感觉了而跟你分手=他不爱你了
因为嫌你财力不够而跟你分手=他不爱你了
因为觉得你学历低而跟你分手=他不爱你了。

所以讲喽,我现在最讨厌做的事就是分手后问对方,你为什么不爱我了。我记得张小娴好像说过,“他爱你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追问他为什么爱你,当他不爱你的时候,那就更不必问了。”

人啊,是最讲感情的动物,同时人又是最无情的动物。唉。。。人还真是矛盾的个体。



Anyways,change of topic.

我前2天没事,自己贴了指甲,放上来show 一下 嘻嘻。。。
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