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7, 2011

脸过敏啦。

听说,绿色是保护眼睛的颜色,那今天就用绿色来写吧。

哎,我悲惨的脸啊,为什么你饱受痘痘的摧残后,又要忍受过敏的痛苦呢。人家说,上天是公平的,如果它没有给你好身材,那它就会给你好样貌,如果漂亮的脸也没有,没关系,它会赐予你美好的皮肤,如果这也没有,那它至少会给予你好听的嗓音。

我现在发现,上天真是待我不公啊。因为以上所有,我都没沾到边。(捶胸口中~~~~)

我的脸竟然过敏了。问题是,我都不知道对什么过敏。难道是生活作息太混乱,受到惩罚了。(蹲地,画圈圈中~~~~~)

对了我开了一个微博呢,不过是为了圆子开的,因为如果不注册,她的微博我看不到。所以地址就不给了,因为我想我是不会在那里写什么的。我果然是话涝啊,微博是不适合我的。只够写那么几句,那够我说呢。  嘻嘻。。。

(众:为什么你的字体那么大
    璐:呃。。我为大家谋福利,大字不是看起来清楚嘛。
    众:其实是因为你自己近视吧。
    璐:...................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